如何防曬黑

 

夏季美容護膚的重中之重就是如何防曬黑,抗擊紫外線的干擾。強烈的紫外線不可怕,只要你的防曬工作做到位。其實防曬美白有的時候就是很簡單,只是在於堅持而已。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夏季如何防曬黑,讓你無懼紫外線。趕快來看看如何防曬黑~

 

如何防曬黑妙招一:使用防曬品
如果不做好防曬,其他保養工作均為枉然。陽光的紫外線是導致皮膚老化的元兇,包括皺紋、鬆弛、缺乏彈力、皮膚紋理不平整與膚色不均等老化跡象。

 

如何防曬黑妙招二:切記隨時補擦防曬品
防曬品不具有全天候不脫落的效果;事實上,陽光會使防曬成分減弱且中和其防曬效果。請每隔兩小時(如於海邊進行戶外活動)至四小時(一般上班環境)的時間好好補擦臉部與身體的防曬品。

 

如何防曬黑妙招三:補充皮膚與身體所需的水分
確保每天補充充足水分,且減少飲酒量。飲用大量開水能幫助人體排除毒素與促進血液迴圈,讓皮膚呈現潔淨健康的光澤。

 

如何防曬黑妙招四:情緒管理
 舒壓,人體所承受的壓力程度與皮膚的健康息息相關。壓力會使皮膚爆痘、使濕疹和幹癬問題惡化,也會使膚況不佳。好好管理自己的壓力程度,就能擁有亮澤健康的膚質。

 

如何防曬黑妙招五:夜間好眠

夜間睡眠時段是讓皮膚好好療愈和修護環境壓力源所造成傷害的大好機會。身體獲得休息的時候,皮膚會開始再生與排除當天所累積的毒素。確保自己每天都能好好睡個美容覺!

 

記得以上這些防曬黑的方法,你也能變身白皙美人唷!更快防曬黑的方法,變白超快速….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