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問題  

保養皮膚一定要貴的才最好嗎?護膚步驟越繁瑣、越費時,效果就會更好嗎?錯錯錯!教你巧用家庭用品,不花錢、不花時間,輕鬆幫你解決黑眼圈,乾燥,浮腫和毛孔粗大等四大皮膚問題!

 

解決肌膚問題1: 冷熱罐裝咖啡—消滅眼部浮腫、黑眼圈

對於外出時容易產生眼部浮腫、黑眼圈等困擾的水水,可以用罐裝咖啡冷熱各一瓶、相互交替敷在眼睛上,輕鬆解決問題。

 

解決肌膚問題2: 化妝棉+保冷劑—補水

在臉上特別乾燥的地方用倒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並在化妝棉上放保冷劑。具有緊緻及補充水分的雙重功效。

 

解決肌膚問題3: 加熱湯匙—緊實肌膚

在裝有熱開水的杯中放入湯匙加熱,與冷湯匙交替使用,進行冷熱交替保養。

 

解決肌膚問題: 冰塊— 收縮毛孔

洗澡時肌膚會自然變得溫熱,此時可用冰塊的冰度刺激肌膚,促進毛孔開合運動變得旺盛,以達到活化肌膚的功效。

 

這幾招是不是都很簡單呢?而且都是ㄧ些生活上隨手可得的東西就能讓自己變漂亮喔!快來試試看吧! 強力推薦美白產品…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