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珍珠粉  

外用的美白珍珠粉可用來做面膜、潔面、潤膚、定妝等,對於美白、去黑頭、控油、去痘等均有良好的效果。美白珍珠粉的效果非常好,以下哪10種困擾,利用美白珍珠粉能有效解決你的煩惱~趕快來看看吧!

 

美白珍珠粉的功效(1) 有效祛斑

《本草綱目》早就將珍珠認定為治療肌膚色斑的治本良藥,書中記載:珍珠,除面斑。現代醫學研究顯示,珍珠粉的藥理及成分正是皮膚異化的剋星。珍珠中所富含的獨特的滋養萬分,能提高肌膚的生理機能,加速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快色素的排解、老化、脫落。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達到淡化並消除色斑的效果。

 

美白珍珠粉的功效(2) 美白肌膚

珍珠中所富含的珍珠精華,能促進肌膚微循環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快老化細胞的排解黑色素的產生是肌膚變黑的罪魁禍首,黑色素會造成肌膚暗沉、不均勻、產生斑點,是的來源;長時間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也會導致皮膚變黑,不管是春夏秋冬,要想皮膚白淨,一定要做足防曬隔離工作。

 

美白珍珠粉的功效(3) 控油除痘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一些女孩子的皮膚屬於油性皮膚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膚長痘。可以利用珍珠粉摻和到保濕乳中,敷在臉上,滋潤皮膚。

 

美白珍珠粉的功效(4) 消除皺紋

珍珠中所富含的珍珠精華,能供給肌膚氨基酸及必需的微量元素,強力修複受損細胞。其獨有的抗衰老因數能有效達到抗衰老、皺的效果

 

美白珍珠粉的功效(5) 增強機體免疫力

珍珠所含的多種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提高人體抗衰老因數SOD和氨基酸載體過氧化酶的活性,具有知化細胞、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光澤和彈性的功能

 

美白珍珠粉能夠美白、去黑頭、祛痘、除皺等,幾乎每一種肌膚問題,美白珍珠粉都具有或多或少的功效,以上5種美白珍珠粉的功效,對於肌膚狀況的改善都具有較好的作用,相信你一定能夠擁有傲人肌膚的。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