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珍珠粉



珍珠粉能夠美白養顏、解毒明目、消痘、去黑頭等是愛美人士必備的美容聖品。那麼,如何使用珍珠粉呢?DIY使用珍珠粉方法也是多種多樣,而且靈活簡單,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幾種使用珍珠粉的方法。

 

使用珍珠粉方法(1) 珍珠粉+洗面乳

在日常潔面時加入0.05g珍珠粉(大概黃豆粒大小),輕柔按摩。

作用:有效清除毛孔深層的污垢,緊致毛孔,具有較好的控油效果

 

使用珍珠粉方法(2) 珍珠粉+爽膚水/

護膚的基礎工作就是拍水(液),這個時候可以加入一點珍珠粉,在臉部頸部肌膚均勻塗抹,直至吸收。

作用:具有保濕,控油,美白,收縮毛孔的功效

 

使用珍珠粉方法(3) 珍珠粉+乳液//   

添加適量的珍珠粉在乳液(膏/霜)中,在臉部頸部肌膚均勻塗抹,特別是有斑的部位,要加以按摩,直至吸收。

作用:美白肌膚,淡化色斑

 

使用珍珠粉方法(4) 珍珠粉+溫水   

利用熱水蒸臉(幫助打開毛孔),接著用溫水打濕鼻子,在T字區塗抹上適量珍珠粉,輕輕按摩,如果感覺乾了,繼續沾點水加以按摩,待51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了。 

作用:黑頭和控油

 

使用珍珠粉方法(5) 珍珠粉+牛奶/蜂蜜/蛋清/蘆薈汁/番茄..

每個人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膚所需選擇不一樣的方法

作用:美白淡斑,保濕滋養,收斂毛孔,消炎祛痘,緊致肌膚,抗皺..

 

使用珍珠粉方法(6) 口服珍珠粉

每天早晚空腹口服,每次34小匙,配合溫水吞服,也可以用蜂蜜等營養品一同服用。

作用:可以安神定驚、清熱解毒、疏肝護肝、調理腸胃、補充鈣質、補充微量元素的作用

 

珍珠就是名貴的中藥材,是最佳的美容品。珍珠粉集多種美容功效於一體,包括美白,祛痘,控油,淡斑等..了解這麼多有關珍珠粉的功效,趕緊一起試試看吧!想了解更多的美白聖品擁有白泡泡的皮膚,趕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