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排毒

 

肌膚排毒可以讓所有的人都擁有健康的身心。只要你懂得內調外養相結合,你的氣色將會得到改善!有人認為,排毒是身體的事,實際上,它來自大氣污染、汽車尾氣、食品添加劑的外來之毒,和身體正常代謝產生的廢物,以及代謝紊亂產生的內在之毒,同樣會對肌膚造成傷害。下面,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個最適合秋季的進行的天然排毒法。這些方法不但能幫你排除體內毒素,更能還你靚麗的膚色和窈窕的身姿喔~趕快來看看吧


肌膚排毒方法1粗糧和水果排毒法

多吃粗糧和水果可以促進腸蠕動,防止便秘,使我們排出廢物和毒素。當我們身體內部恢復活力,我們也會看起來美麗! 豆漿、蔬菜、水果、綠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糧(豆類、玉米、小米之類)、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紅棗、菊花、海帶、枸杞子和骨頭湯要常吃。這些都是既有營養又能排毒的好東西。肌膚藏毒很危險,女性必須高度警惕!

 

肌膚排毒方法2天然檸檬水排毒法

檸檬實在是個好東西,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是我一直在用的排毒方法。這個方法簡單實用,既可排毒,又幫助減肥,還有預防感冒的效果呢,但是一定要堅持才有效哦!檸檬水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美白、排毒、清腸,又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不需要特別節食,一舉兩得啦。

 

肌膚排毒方法3斷食排毒法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講衛生,吃的東西都很乾淨呢?其實不是哦,毒素到處都是,水源中的污染物,蔬菜殘留的農藥,以及我們吃到太多防腐劑、化學物質、色素等。 所以要想排毒,每週選擇一天或兩天為斷食日是非常有效的。此時身體不獲取食物,會減輕各個臟器的負擔,不過一定要補充足夠的水分。 這個需要超強的毅力,看看你能不能堅持嘍?想擁有靚麗肌膚,有沒有簡單有效的排毒方式呢?

 

肌膚排毒方法4青汁排毒法

這種方法很多日本、台灣的藝人都用,很多女人選擇暢飲青汁。所謂青汁,就是用大麥嫩葉/小麥嫩苗等榨成汁或者直接買現成的大麥若葉青汁來喝。 它可以排毒清腸、改善便秘、抗輻射,因為裡面含有很多膳食纖維。堅持一段時間,整個人會覺得神清氣爽!而且,我發現,長期喝,還可以改善我的經常會過敏和長痘。

 

肌膚排毒方法5紅糖排毒法

也許你有這樣的經歷,頑皮的小孩子被蜜蜂蟄了,傷口處馬上又紅又腫,父母就會把一些紅糖融化後塗在紅腫處,不一會兒症狀就會減輕。 看到了嗎,千百年來,紅糖具有排毒滋潤的作用可是婦孺皆知哦。至於具體方法,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面膜,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肌膚排毒方法6喝茶排便法

很多專家們都說過喝茶的好處,喝茶是做體內環保最好的方法之一,而且,有些茶飲甚至還有補氣顏的功能,實在是最方便的一種養生方法呢! 古香草排毒養顏茶通過全身調理,來提高機體的適應能力,然後主動地將各種有害物質轉化、分解,通過大小便、汗液、呼吸、噴嚏等方式排出體外。

 

愛美的女人們排除體內淤積的毒素,現在是甩掉累贅的大好時節,如果想要讓自己保持健康的體魄和美麗的肌膚,那就要徹底排除體內的毒素喔。讓肌膚保養的最佳黃金時期….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