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方法

 

隨著年齡增長,女人的臉部皮膚開始出現下垂現象,臉部皮膚鬆弛下垂,讓女士各種老態暴露無疑,女人想改變自己蒼老跡象,讓自己重現再年輕十歲,那怎樣提升臉部皮膚呢?,除皺方法不是只有塗塗抹抹保養品而已,許多生活裡的習慣正在不知不覺悄悄地偷走你的青春,快來看看「青春竊賊」怎麼偷走你的美!

 

除皺方法一、愛用冷暖氣變成除濕肌

許多人都習慣了依賴冷、暖氣,特別是進入冬天,開著暖氣多麼暖洋洋呢!但習慣開著空調的人會發現,怎麼最近好像細紋不知不覺增加了好幾條?這是因為使用空調會讓濕度下降,空氣變乾燥的結果就是連臉上的水分都會被蒸發,而保濕度下降正是造成乾燥、皺紋的罪魁禍首。

 

抗老除皺方法秘招:

如果天寒地凍到非開暖氣不可,建議在室內要擺放一杯水,以免水分過度蒸發;另外,也建議可以在室內擺放仙人掌,仙人掌不僅可以淨化室內空氣,也能增加空氣濕度,使用空調的記得在室內擺放兩盆仙人掌,這是既環保又有效的天然加濕器!

 

除皺方法二、陰天不防曬斑點爬上臉

美白的市場在亞洲可以說是一支獨秀,也是保養品兵家必爭之地。通常在出大太陽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記得要塗抹防曬乳,甚至穿長袖衣物、撐傘來遮檔紫外線,但是一到秋冬,陽光不太大甚至太陽沒出來,你是不是也忽略了防曬呢?提醒你,紫外線對黑色素的生產力可不會因為陽光不大就功力大減,與其計較自己買的產品防曬係數有多少?淡斑功能有多強?不如每天勤防曬,一天都不可以偷懶。

 

抗老除皺方法秘招:

雖然產品說明上都說要兩個小時補防曬一次,但能做得到的人還真是少之又少,其實,只要有光線需要防曬,除了在早上外出時要塗上防曬品之外,至少到了中午要補擦一次防曬品,有上妝的人可以利用防曬粉餅或有防曬係數的蜜粉餅進行補防曬的動作,記得冬天的防曬粉餅要選用具有保濕效果的,續用夏天強調控油力的產品會讓皮膚太乾燥。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皺紋都是最讓人最頭疼的問題,隨著現在生活壓力的增大,空氣污染等問題的加劇,很多人不到25歲眼角就出現了第一道細紋,雖然還不到感慨變老的年齡,但多少有些遺憾~更多永保青春的秘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