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七步驟  

說起洗臉,每個人都會覺得那是很簡單的事情。其實殊不知,這個我們每天都要做的洗臉工作,卻是影響我們肌膚的關鍵人物。洗臉不到位,不僅污垢清洗不掉,還會讓我們的肌膚埋下隱患,今天來介紹夏日必學洗臉七步驟,有哪些正確洗臉七步驟呢?趕快來看看!

 

洗臉七步驟:

 

洗臉七步驟-必學一:選擇合適的水溫

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有的人圖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臉;有的人認為自己是油性皮膚,要用很熱的水才能把臉上的油垢洗淨。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

 

洗臉七步驟-必學二:先將臉部打濕

將臉部打濕。先用溫水將臉部打濕,這樣可以將肌膚表臉的部分污垢沖走。

 

洗臉七步驟-必學三:使潔面產品充分起沫

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五分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洗臉七步驟-必學四:要在臉部做按摩,加強潔面效果

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臉部。

 

洗臉七步驟-必學五:不要用盆子洗臉

用流水清洗臉部。清洗臉部泡沫的時候最好使用流水,盡量不要用盆子洗臉。 因為用盆子洗臉不容易將臉部清潔乾淨。洗臉後,用冷水沖洗臉部,有一定收縮毛孔的作用。

 

洗臉七步驟-必學六:不要用毛巾用力擦洗臉部

用潔面乳按摩完後,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乾淨,用毛巾用力地擦洗,這樣做對嬌嫩的皮膚非常不好。

 

洗臉七步驟-必學七:用冷水撩洗,完成毛孔的收縮

最後,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迴圈。這樣才算完成了洗臉的全過程。

 

家中是否擺了很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呢?最重要的保養,洗臉是必備!正確洗臉七步驟學起來了嗎?不要忽略了每一細節喔! 炎熱天氣超推薦美白…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