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面膜的主要作用有,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頭等;根據不同的情況配合一些不同的營養物質使用,就會獲得更好的美容效果喔,趕快來看看珍珠粉面膜要怎麼做呢?一起DIY珍珠粉面膜吧!!~~

 

珍珠粉面膜做法一、. 珍珠粉去皺面膜

香蕉一根去皮攪爛,加入0.3克珍珠粉一支,混合後塗於臉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此面膜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珍珠粉面膜做法二、珍珠粉美白面膜

(1)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板上攪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臉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2)牛奶+珍珠粉混合後,泡入面膜紙,敷在臉上即可。中間如果乾了,還可以再淋一下。15分鐘後拿掉。

 

珍珠粉面膜做法三、珍珠粉消炎面膜

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臉部,稍乾後再塗第二層,在臉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珍珠粉面膜做法四、珍珠粉滋潤面膜

(1)1匙脫脂奶粉+1匙半蜂蜜混合,再加入一個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勻,厚厚地塗於面部,停留1015分鐘,洗淨即可。

(2)2匙杏仁油+0.15克珍珠粉,不斷攪拌並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塗抹於面部與頸部,20分鐘後用毛巾將剩餘面膜擦去即可。

 

珍珠粉面膜做法五、珍珠粉緊膚面膜

清水煮黃瓜在敷臉前洗臉用。將一個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勻製成敷面劑。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臉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

 

珍珠粉面膜做法六、珍珠粉柔膚面膜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臉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皮膚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治療皮膚痤瘡等功能

 

珍珠粉面膜做法七、珍珠粉控油面膜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蜜(喝咖啡用的小勺喔),拌勻就可以了,想要保濕一點就再加兩小勺鮮奶,想清爽就加幾滴鮮檸檬汁。珍珠粉蛋清面膜鎮定、收斂,適合於油性肌膚。  

 

一周使用兩三次就好囉~持續使用,細嫩年輕的肌膚自然尾隨而來喔!珍珠粉面膜適合所有年齡段的肌膚,且都有很好的效果~我想知道更多年輕肌膚保養的方法….進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