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除痘疤

 

痘痘男痘痘女,皮脂分泌太旺盛,導致冒出許多痘痘,痘痘好了卻留下難看的痘疤,臉上有痘疤該怎麼辦?痘疤多了變草莓臉了,趕快看看快速消除痘疤的方法吧!快速消除痘疤5步驟~試試看吧

 

快速消除痘疤(1) 珍珠粉+雞蛋清敷臉去痘疤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有鎮靜和美白的作用。具體的方法是:先取一個新鮮的雞蛋的蛋清,然後加入適量的珍珠粉攪勻後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洗乾淨。

 

快速消除痘疤(2) 珍珠粉+酸奶去痘疤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是脫脂酸奶。具體的做法是:取適量珍珠粉在幾滴酸奶內,攪勻後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即可。

 

快速消除痘疤(3)蘋果消痘貼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周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皮上,等幾分鐘後蘋果皮會變軟,然後就可以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

 

快速消除痘疤(4)將檀香木粉末和玫瑰花水混合塗在患處

第二天早上再洗掉,你會發現你的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一般藥房有售檀香木粉。

 

每個女人都嚮往著自己的皮膚可以像嬰兒般一樣水水嫩嫩的,一旦痘痘冒出來,深怕就會留下痘疤,不要讓臉上留下更多痘疤印喔!更多臉部保養的秘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