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的副作用

 

 

美白針是現在非常有效的美白方法,很多的愛美的人都為之瘋狂,它的副作用也被大家所關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打美白針好嗎?美白針的副作用是什麼?趕快來看看吧!

 

美白針好嗎


美白針內含的DSW能抑制細胞氧化,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玄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數使全身美白因數的細胞更新,從而改善缺氧性暗啞、粗糙皮膚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現象,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恢復彈性,同時對已經形成的暗瘡、斑點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點。

 

美白針的適應人群


臉部有肝斑,黑斑的患者。皮膚整體性暗沉或先天性暗沉者。光子、鐳射治療前後做皮膚調理者,可增強退斑,降低色素沉著,防範反黑。肌膚粗糙,有暗瘡印,色素沉著者。果酸換膚後希望膚質變好者。由皮膚敏感、潮紅、體質過敏者。

 

美白針的副作用是什麼

 

美白針的副作用一、和療程有關

美白針不是一次點滴就可以達到美白效果的,畢竟這不是什麼靈丹妙藥。打美白針是有一個療程的。通常是10次一個療程,每次需要40-60分鐘。5-6個療程下來,才會有比較好的美白效果。另外,半年後不連續注射,就會自動恢復原樣。而且如果打多了的話會增加對肝臟、腎臟的負擔,干擾身體平衡,抑制其他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

 

美白針的副作用二、和個人身體狀況有關

美白針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打的。若是患有心血管疾病懷孕經期糖尿病維他命過敏的人就需要避免打美白針。還有若是你有內分泌造成的色素問題,像是肝斑等,美白針的效果就極為有限了。


 美白針的效果其實還是有限的喔!用對方法比美白針的來的有效喔!平日就做好基本的保養!白白肌膚是每個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告訴你不必打針也能美白的快速,讓你3天即可白回2個色階的方法!試試看就知道~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