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

 

補鈣裡的是人體的生命之源,是人體含量最豐富的無機元素,有人體生命元素的美譽。鈣,是人體骨骼的重要組成元素,主要以磷酸鈣的形式存在,其中99%存在於骨骼中,另外1%以離子鈣的形式存在於血液中,鈣的來源主要從食物中攝取,但由於飲食的不平衡,或由於年紀、身體狀況異常等原因,造成鈣的攝入不足或異常流失,需要額外的補充鈣質。

 

珍珠粉是天然補鈣劑

珍珠粉內含鈣高達35%,是一種非常優質的鈣,而且珍珠成分中除鈣外,還含有鎂、銅、鋅、錳、鎳、硒、矽、鍶等對人體有益於人體的微量元素,而這些微量元素不少是對骨骼生長有輔助作用。

 

珍珠粉作為補鈣劑具有十分明顯的優點:

 

珍珠粉補鈣優點(1) 含鈣量高,珍珠粉中含有90-92%的活性鈣,其中純量達到38-40%,若每天服用600mg則相當與服用純鈣量為220240mg

 

珍珠粉的純鈣量比常服的補鈣劑葡萄糖酸鈣大四倍,這也是比較理想的含量。有人對內服珍珠粉有疑慮,認為珍珠粉中的碳酸鈣會引起腎結石。事實上,人體對鈣的吸收有一定的調節能力,美國哈佛醫學院還證明了食鈣不僅不會導致腎結石、還能使結石患病率下降1/3

 

珍珠粉補鈣優點(2) 鈣的消化吸收率高,目前市場上的補鈣劑分為有機鈣和無機鈣兩種,其吸收率在25-32%之間,如葡萄糖酸鈣為27%,檸檬酸鈣為30 %,普通珍珠粉的吸收率為29%,若將珍珠粉進一步超細化,吸收率將大副提高。
再次,珍珠粉補鈣,可以將液體珍珠中的有機成分保留完整

 

含有人體所必需的8種氨基酸,在大量補充鈣質的同時有助於全面地改善膚質、美容延遲衰老、改善人體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質的作用

 

珍珠粉補鈣優點(3) 補充鈣質,強身健體

 

鈣的消化吸收率高,目前市場上的補鈣劑分為有機鈣和無機鈣兩種,其吸收率在25-32%之間,葡萄糖酸鈣為27%,檸檬酸鈣為30% ,普通珍珠粉的吸收率為29%,納米級的珍珠粉吸收率要更高。如果你已經在服珍珠粉,那麼完全沒有必要再服用其它鈣劑來補鈣啦。

 

 

現代科學已經查明,鈣不僅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還是人體生命活動的調節劑。珍珠粉的好處就是這麼多唷,珍珠粉是天然的補鈣劑喔~補充鈣質身體也會跟著健康!更多有關珍珠粉的食用方法及你不可不知珍珠粉的其他好處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