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療法 

提到珍珠粉大家都不會陌生,這當然是女性朋友的美容必需品之一。珍珠粉外敷具有美白、抗衰老、細膩皮膚的功效,內服排除體內毒素,潤澤肌膚的功效。對女性朋友來說,無論如何使用,它都是對女性起到絕佳的作用。下面就介紹5種利用珍珠粉的美白食療法,一起看看美白食療法有哪些吧!

 

珍珠粉美白食療法(1)含服法
早餐和臨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溫開水吞服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


珍珠粉美白食療法(2) 牛奶法
早餐和臨睡前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調均後飲用。

 

珍珠粉美白食療法(3) 珍珠養神益顏茶

珍珠粉2克,綠茶3,將茶葉裝入絹制小藥袋中,將藥袋、珍珠粉置於茶杯中,用沸水沖泡,一天可反覆沖3~4次(孕婦忌服)

 

珍珠粉美白食療法(4) 珍珠白蜜潤膚茶
珍珠粉2克,蜂蜜30,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沸水沖泡,涼後飲。每日一劑,一療程15劑,間隔6日繼續(孕婦、大便瀉泄者忌)

 

珍珠粉美白食療法(5) 珍珠粉潤澤美白肌膚自製法

將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每天早上取用一匙與溫水調勻,空腹喝下。不但可以清除體內毒素,長期飲用還可以潤澤美白肌膚。

 

所以,珍珠粉可以外敷、內服、做成面膜、喝茶等等,而且效果都比較明顯,可以安神、美白、排出毒素,所以說,珍珠粉是女性朋友不可缺少的美容用品喔!

想知道珍珠粉還有哪些功效嗎? 更多有關美白珍珠粉的資訊趕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