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珍珠粉  

珍珠食用『最早』可追朔自埃及豔后(西元前70),其他著名歷史人物如:楊貴妃、慈禧太后等皆有利用珍珠粉養顏美容之習慣。到如今,市面上很多珍珠粉,像是奈米珍珠粉,珍珠粉可以養顏美容,對女性也是一種保養祕方,那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呢?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吧~趕快來看看!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1)小孩

珍珠粉對於小兒科的應用就更廣泛了,它是一個清熱藥,對於小孩高燒不退或易體熱發炎、抵抗力差上容易感染呼吸道疾病和其他炎症的人,可給他吃珍珠粉,可以改善小孩的體質或官能性的症狀。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2) 孕婦

珍珠是屬於寒性的,為水精所蘊,屬陰而能降氣,所以它能夠治難產,也可以下死胎,及胞衣胎盤(胞衣就是羊膜),所以在懷孕的時候如果適當的使用,它是有益身心的。

 

在懷孕的時候,如果不希望小孩子生出來皮膚很紅人容易長痱子、皮膚炎等等,倒是不妨在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吃一點珍珠粉,每天只要吃兩分,一天一次就夠了,受孕期間,一共總計量二兩,對胎兒或媽媽都有相當程度的幫助。當然,臉上有黑斑的孕婦也可以在加上珍珠粉一起調勻來敷臉,都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奈米珍珠粉適合什麼人食用(3) 男女老幼皆宜

珍珠粉功效全面,不只適合想要水嫩肌膚的男性、女性,如新陳代謝較差、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良者,欲維持理想體重與苗條身材者,骨頭受損者、外食族,壓力大焦躁者,近視或視力較差者,正在發育的青少年,甚至是創傷、產前、產後都適合食用珍珠粉。

 

以上這些不管是小孩、孕婦、男女老少,都適合食用奈米珍珠粉的喔~不管可以改善膚質,還能保養肌膚唷~ 看更多珍珠粉美白肌膚的神奇功效...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