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怎麼吃

 

提到養顏美白不得不提珍珠粉,珍珠的養顏美容功效的確值得推崇。有很多人直接選擇口服,那珍珠粉怎麼吃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珍珠粉怎麼吃才能是正確的?趕快來看看吧^^

 

珍珠粉怎麼吃說明(1):

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屬於寒性體質,如果長期服用珍珠粉,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腹瀉、四肢發冷、面色蠟黃等寒邪傷正的症狀。另外,體質偏寒、胃寒和結石症患者,也不適合服用珍珠粉。

 

珍珠粉怎麼吃說明(2):

所以在服用珍珠粉前,一定要先辨明自身屬於哪種體質後,再決定是否可以內服。切不可擅自服用不但起不到美容抗衰老的效果,還可能給人體帶來健康隱患。

 

 珍珠粉怎麼吃說明(3):

將珍珠研磨成細粉,可促進胃腸吸收,提高治療效果,而且是越細越好。外用也是如此。

 

 珍珠粉怎麼吃說明(4):

珍珠粉怎麼吃,對於不同體質的人要不同對待。另外,珍珠粉不宜與草酸類食物(菠菜 )同食,以免引發結石。珍珠粉性涼,故女性在月經期間宜停用,孕婦及脾胃虛寒者慎用過敏體質者,尤其是已發現對珍珠過敏者,應忌用。

 

 

珍珠粉內服可以延衰,因為珍珠粉本身含有錳、銅、鋅等三種可以清除自由基的微量元素。對於肌膚的抗老和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很有幫助。古代很多美女有是用珍珠粉來護理肌膚的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