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方法 

體內殘留的毒素會對人體的健康和護膚保健都有很大的負面作用。想要讓自己保持健康的體魄和美麗的肌膚,那就要徹底排除體內的毒素。要想做個無毒美人,以下是3大必知的排毒方法,一定要清楚知道,排毒方法如下:

 

排毒方法(1) 走入中藥世界

食物在腸道蠕動太慢會腐爛,成為有害細菌的食糧,繼而產生沼氣,導致毒素刺激內臟。若食物在消化道蠕動太快,則令營養素無法充分被吸收,而中藥食療卻能將體內毒素排出體外,從而調理身體。

 

排毒方法(2) 淋巴按摩

淋巴迴圈是排除體內毒素的一個重要管道,分解及清除老化細胞並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系統。治療師以含西柚、檀香等香薰油配合輕柔的手勢,在淋巴結分佈的位置,如腋下、臀部、膝蓋後方及頸項位置等,緩慢地朝心臟方向撫摸,以促進淋巴液流動暢通,讓毒素、廢物及水分順利代謝。

 

排毒方法(3) 睡眠

許多人不知道,原來每一次產生負面情緒時,例如恐懼、憤怒、妒忌或沮喪狀態,體內各部分都會分泌出劇毒的化學物質,殘害你的身體,繼而減低消化系統的運作效率,這些亦是可怕而需要正視的「毒」。因此我們應保持身心平和,並堅持每天八小時的充足睡眠。

 

體內的毒素如何排出體外,飲水、灌腸等方法都是人們熟悉的排毒方法,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不良的生活習慣、惡劣的生活環境,讓你時時刻刻都在被毒素侵蝕。即使表面上看起來好好的,你的體內都有可能儲存在大量的毒素,更多排毒方法,讓你掃除有害物質,擁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