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元堂龜鹿原膠錠


 

迎接2012年到來,過年該送什麼過年禮盒呢?過年相對的是家庭聚在一起的時刻,探望老年人、回娘家等,利用過年大大小小團聚再一起,送禮相對重要,今天推薦這款龜鹿原膠錠適合家裡不管是老年人、年輕人、男性女性都適合吃的禮品,過年禮盒送這個有什麼好處?有認證嗎?今天來跟大家說明一番~

 

衛元堂龜鹿原膠錠比較表

衛元堂龜鹿原膠錠  

說明衛元堂龜鹿原膠錠

補氣、補命、補精、補陽

本草綱目記載,龜鹿皆靈而有壽,龜首常藏與腹,能通任脈,故取其甲,以補心補腎、補血皆以養陰也,鹿鼻常返向尾,能通腎脈,故取其角,以補命、補精、補氣,皆以養陽也,可達精生而氣旺氣旺而神昌的境界,久服可以延年益壽,故有「二仙」之美稱。


衛元堂龜鹿原膠錠有認證嗎?認證如下

衛元堂龜鹿原膠錠  

衛元堂龜鹿原膠錠  

 

「龜鹿膠」與天然葡萄糖胺Glucosamn同樣能維持骨骼的健康,龜鹿膠含有碳酸鈣、膠原蛋白、軟骨素、胺基酸、無機元素(鐵、鋅、錳…等)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滋補強身、延年益壽、為現代養身上品。

 

衛元堂龜鹿原膠錠優點如下

 

(1)   調解身體機能

(2)   減少疲勞感

(3)   增強體力

(4)   填補鈣質流失

(5)   促進新陳代謝

 

照顧父母親的健康,幫父母小孩補補氣,想知道更多有關衛元堂龜鹿原膠錠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