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長高.jpg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幫助孩子健康長高呢?營養、運動、睡眠和精神都是非常重要的唷!趕快來看看要如何幫助孩子長高~

 

如何長高:營養

幫助生長潛力最好發揮

“充足和合理的營養素可使生長潛力得到最好的發揮。”除了多補充蛋白質,鈣、磷等礦物質,鐵、鋅、銅、碘、硒等微量元素,還要注意合理膳食、葷素搭配。 

 

如何長高:運動

最經濟有效的長高辦法

參加體育鍛煉是最積極、最有效、最經濟的長高的方法。體育鍛煉能使骨組織血液供應充分,骨細胞代謝旺盛,有助於長骨生長。而運動也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分泌,使人體長高。

跳躍、跑步、摸高、打球、跳繩、單杠、引體向上、游泳等運動對於想長高的人來說都是適宜的運動,每天的運動時間應不少於一小時。

 

如何長高:睡眠

每天保證八小時

生長激素在晚上入睡後45分鐘~90分鐘達到分泌高峰,因此充足的睡眠有助於身高的增長和青春期的高速生長。對於兒童來說,每天要確保有8 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

 

如何長高:心理

警惕壓力引起矮小

除了生理上的原因,心理上、家庭壓力也會引起矮小。研究顯示,矮小症患者更常見於家庭關係不和諧的青少年兒童。家長應該多培養孩子獨立的能力,營造幸福、和睦的家庭環境,關注孩子的心理變化,給予關心和理解。

 

 

長高的方法除了均衡飲食、多運動以外,也要多補充能夠幫助長高的補身元素喔!不僅可以讓你長高,還能夠使骨骼強壯喔^^看更多快速長高的方法…..

 

資料來源:http://baby.sina.com.cn/health/10/0609/2010-09-06/085516941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